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3/19讀書會記實




舉辦第十一次的童年王國讀書會在3/19日正式邁入第二個年頭,朝清校長一直笑說七講的課程過了一年才進行到一半,進度嚴重落後。




但我個人覺得是與會的家長們越來越沈在這個氛圍內,每讀一段就會將各自的體會與問題提出來討論,還記得有一次剛好幼兒園有活動,那晚寒流來襲,只有六個人到場參加,雖然讀了幾段,但因一個話題而引發烈討論,六個人會後,心中卻是充滿熱情與感恩,謝謝能相遇在這個以人性為前提的教育中,也感恩學校的老師的付出,更謝謝校長百忙中還犧牲休息的時間,來與我們分教育的喜悅,讓我們能更加順利的進入華德福教育中。




先前的讀書會或座談會,每次時間一到,我總會擔人參加的家長是否踴躍,但經過了一年,我的心念較為平靜,不再執著人數多寡,而是在乎能否再有火花,能否讓與會家長都能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。下次志弘老師座談會為4/2日晚上七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